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王廚一年賺多少? 》面對多樣加盟選項,如何找到最適合的?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王廚一年賺多少? 》面對多樣加盟選項,如何找到最適合的?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王廚一年賺多少? 》面對多樣加盟選項,如何找到最適合的?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卿茶適合加盟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夏恩英語會賺錢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衣美學院會賺錢嗎?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紅茶媽媽一年賺多少?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玉津咖啡茶飲好做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豐大腸蚵仔麵線適合創業嗎?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魔王厚切脆皮+傳統雞排(2合1)適合創業嗎?

過上好日, 治各種病。 讀一些書, 有自己理想。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失戀情感文案 一、由小女人漸長成大女人,那是因為無奈;由大女人回歸小女人,那是因為幸福。 二、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三、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別人也許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 四、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為彼此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五、有那么一瞬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自己可以傷心很久,語言這種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總是那么的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總是那么鋒利! 六、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七、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好像我不原諒你一樣。 八、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九、沒有什么永遠,沒有什么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十一、一哄就好的人,活該受盡委屈;一愛就認真的人,活該被傷害。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十二、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十三、生命無常,芳華冉去。最好的最不希望消逝的,常常無疾而終。 十四、人啊,不怕沒人疼,就怕沒人懂!沒人疼,可以自己疼;沒人懂,該如何說出來! 十五、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十六、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只是大多數人一生都沒有遇到,就以為不存在。 十七、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實力是最強的底氣。記住,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八、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九、善良的人,總覺得拒絕別人像是自己做錯了事。有些人,你幫她七分,她反倒覺得你欠她三分。 二十、有時候,需要狠狠得摔一跤,你才能知道自己的位置,給生活一個微笑,給自己一個微笑,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失戀分手后的情感文案 一、如果愛的存在,換來的是傷害,那我寧愿把愛扔進大海。 二、那些客套的話請別再說了,放心,我會將那些過往忘記的。 三、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四、柔情似水的世界,看似簡單,卻如此復雜。 五、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六、得到的和失去的都一樣,最終還原一個不屬于自己的自己。 七、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八、失戀,是人生幸福樂章演奏前的一絲雜音,人生難免不如意,堅信明天會更美好。 九、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傲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他人雙雙對對,才覺得我好孤傲,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你就像一座橫在我前面的高山,可你永遠不給我邁過去的機會。 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一、不想自己變得這么深沉,深沉的連自己都覺得陌生。 十二、幸福的因子飄散在你們左右,躲在角落的我除了流著淚祝福,還能做些什么。 十三、以為比一百個春天還明媚,結果睡蓮開過還是要枯萎。 十四、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十五、相愛的人在一起往往沒理由,愛就是唯一理由。可分手時,卻有一堆堆無奈的借口。但無奈不是分手的理由。人生里總是有很多的無奈,你不離不棄,我才能生死相依。所謂真愛,就是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可以堅持到底。愛情就是當遇到一個更好的人,也依然和那個曾發誓共度一生的人在一起。 十六、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不愿觸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然后疼得流淚,你卻不能去觸碰,因為那傷口會疼,疼到窒息。 十七、當初,說愛我的是你;后來,說分手的也是你。如果有來生,希望變成你愛上我,我一定不要愛上你。 十八、曾經的海誓山盟,就當作是你跟我開的最好笑的玩笑。 十九、只想找一個人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眼淚,在我快樂是,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 二十、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于你,不必惋惜。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失戀后傷心流淚的情感文案 一、成熟的標志,不是沒了愛恨情仇,更不是沒了喜怒哀樂,而是將所有的思念和情愫都調成了靜音模式。 二、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三、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四、生命的韌性有著驚人的能力,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別等待,也別焦氣,一點點努力就會畫就明天的樣子。 五、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六、任何一種關系的維系,一定是你情我愿,相互體諒,所有勉強自己的行為,都堅持不了太久。 七、愛上他的是我,感動的是我,難過的是我,吃醋的是我,下定決心不理他的是我,主動服軟的也是我,最后,說放棄的還是我。 八、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么都無所謂,但是當被遺忘在一個人的角落時,才發現自己是多余的。 九、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真正相愛的人是不需要無時無刻在一起的,他們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溝通和默契,是對彼此心靈的助長和贊許。 十一、世間確有無法選擇的貧窮和不幸,但也有能全力選擇的夢想和愛人,所以別灰心也別放棄。 十二、讀書最好的目的就在于,你會發現憑借自身閱讀構建起來的小世界,能以體恤式的溫柔,消解自身的苦難。 十三、親愛的,沒關系呀,畢竟地球是圓的,無論有多難,我們都會遇見那個剛剛好的人,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十四、我們堅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為這樣做了會有效果,而是堅信,這樣做是對的。 十五、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滿意,不要苛求他人,也不要太苛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 十六、我們對年齡的恐懼,其實并不在于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十七、除了自身的病患或親友離去的痛苦是真實的,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的價值觀帶給你的。 十八、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這就是現在的我。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戀愛甜甜的文案 一、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二、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愛才是滿足。 三、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四、見你,是攬一捧細碎的日光,到處都是晴天,想你,是舀一碗濃稠的夜,夢里都泛著甜。 五、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區別嗎?星星點亮了黑夜,而你點亮了我的心。 六、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七、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八、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這里,不悲不喜。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這里,不增不減。 九、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十、縱使一生車水馬龍,我也只愛你一個人。 十一、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舊城里的老折子戲,溫言軟語。 十二、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玫瑰是我偷的,但我愛你是真的。 十三、歲月為筆,相思入墨,字里行間全是你。 十四、以后我叫長安,你叫故里,因為長安歸故里,故里有長安。 十五、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十六、草木有陽光和水,風箏有清風和繩,我有余生和你。 十七、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 十八、我不知道我愛你的理由,但是我知道我不愛別人的理由是愛你。 十九、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二十、我愿坐聽風雨,只為等你;我愿生而為棋,任你起局;我愿一世流離,懂你悲喜。 情人節寫給女生甜甜的文案 一、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二、我愿意一生守護在你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扇! 三、提筆想念的人是你,夜深面前的人是你,歲月紛擾回憶是你,前路漫漫所愛是你。 四、嘴角邊情話是你,心里所念所想是你,眼中星辰也是你,余生所愛都是你。 五、我多希望人生如夢,夢里都是詩,寫的是我和你。 六、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七、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 八、我希望等我到白發蒼蒼,牙齒掉光滿臉皺紋時,你還是會說愛我如初。 九、人生只有兩次幸運就好,一次遇見你,一次走到底,愛不會缺席但會姍姍來遲,晚點遇見你,余生都是你。 十、情話躲在風里,喜歡的人藏在夢里,你還在我心里。 十一、有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全部都是你。 十二、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愿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十三、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十四、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十五、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 十六、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十七、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十八、其實我喜歡你這件事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只不過是一個三分鐘接一個三分鐘,不曾停過。 十九、茫茫人海之中我也能一眼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二十、今天,全世界都是有一個理由甜蜜。而我卻是最甜蜜的那個,因為我有你,全世界最珍貴的你! 情人節甜甜的愛情文案 一、我很向往大海,如果可以的話,我愿意做一片大海,而你要做一條魚。我要把你放在我的心里,讓你永遠離不開我,我要照顧你一生一世。 二、我愿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牢牢握在手里,為你流露芳香;我想變成一塊巧克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到香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三、千份情萬份情,每天祝你好心情;千顆心萬顆心,每刻給你我真心;千種愛萬種愛,此生只能把你愛;千段緣萬段緣,此生有你就是緣!情人節快樂! 四、等我有權時,讓故宮作你臥室,神州六號作你專機,中國大劇院作你練歌房,杭州西湖作你游泳池,夠意思吧!祝情人節快樂! 五、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愿為樹枝,在天連理;愿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 六、緣本是水,東流入海不復回;愛本是云,飄向天際無法追。聚本是緣,留住緣分方能聚;情本是愛,只有真愛情才美。有緣有愛成雙對,無愛無緣各自飛! 七、有一朵玫瑰稱為愛,以溫柔為葉,關懷為枝,真情為花瓣,浪漫為刺,此花開在我心間,只為你奉獻。2月14情人節,請簽收我的愛情玫瑰!預祝節日快樂! 八、用信任點亮心靈的曙光,用理解呵護彼此的誓言,用溫柔綻放人生的光芒,用深情傾訴甜蜜的情話,用真愛鋪就明天的路途。情人節到了,只愿我們的愛綿綿無盡期。 九、心兒很大,有你心才踏實。夢想很多,有你夢才精彩。路兒很長,有你風景精彩。未來很遠,有你美好無限。親愛的,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吧! 十、愿你夢到夢寐以求的人,見到日思夜想的人,約到心中所愛的人,追到長相廝守的人,抱到心儀相愛的人,找到情人節獻吻的人,預祝你情人節快樂! 十一、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鉆石我將給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祝2.14情人節快樂! 十二、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祝你過個真正愉快的情人節! 十三、愛情是一個永恒的主題,從冬說到夏,又從綠說到黃;愛情是一葉輕快的小舟,由南駛向北,由遠駛向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十四、情人節來到,趕緊給你問聲好,愿你好事不間斷,桃花身邊來圍繞,美女路上媚眼拋,對你嫵媚含羞笑,幸福姻緣真美妙,伴你幸福直到老! 十五、短信會變成巧克力,文字會開出玫瑰花,空氣里充滿愛的氣息,愛神祝福牽起手的王子公主。屬于愛情的節日,祝福你們永遠幸福,愛情甜蜜,情人節快樂! 十六、甜言蜜語不必天天講,愛情三字經無需時時說,但必要的時候還是要重申。情人節是法定示愛日哦,我會用語言加行動向你表白:親愛的,我愛你! 十七、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于我們,愿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愿我們情有所屬。 十八、像朋友,卻比朋友多一份牽掛;像親人,卻比親人少一點責任。開心時,想與他一起分享;痛苦時,第一個想到他,這就是情人。祝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十九、情人節到了,身為朋友的我為你唱歌慶祝: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情人節快樂。 二十、不是高山,不是沒有高山的品格;不是大海,不是沒有大海的情懷。云有云的寂寞,風有風的自在。你會明白,一顆心,已經足夠將你一生的喜怒哀樂,盛載!祝情人節快樂!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1994年之前,我還沒有大量從事寫作,尚未走進創作圈,未曾聽說誰贈誰書,更未曾有人贈我書,我也不曾贈人書。 2008年,走進網易一個大型網絡詩社,開始學習古詩詞。別人是走著學,我是跑著學,別人日行五里,我日行50里。好好賴賴,寫了一堆所謂的古詩詞。那時候,網上很時興出書。 2012年,詩社也跟風出版合作詩集。參與合作詩集創作的都是網絡詩社的骨干寫手或者管理員,但是限制數量。我那時是副社長,也是社長的得意門生,又是組稿者,自然有權力多上幾首。生命中第一回當“詩人”,第一回參與出書,能多上一些作品,顯示顯示能耐, 自我覺得是很光芒的事 。 詩稿組好后,社長編輯,由我校對。然后交給北京一個女詩友,在北京一個出版社出版,歷經一年多,出來兩千冊《博海情韻》。詩社事先已經規定了購書政策。詩社詩友們每人訂購至少50本,一本價格25元。我那時訂購了50本,詩集郵到家后,我就著急贈人。可是贈給誰呢?所有初中以下同學都沒了來往,所有高中同學缺少來往,所有同事都不愛看書,我又幾乎是個繡樓上的小姐,每天在家和單位之間兩點一線往返,極少外出,不搞交際。即便上班,干完工作也是獨自看書,不與眾人交流,所以,朋友極少。除同事之外,再無熟人。想到這里,50本書,壓在心里感覺有些負擔了,不知道該送給誰?瞅來瞅去,管他愛不愛看書,知道我會寫詩,還出了詩集就行,于是送給帶班班長一本,送給技術員一本,送給兩個好朋友兩本,送給處長一本,又送給報社編輯兩本,讓他單位留一本,家里拿回去一本,方便看。又托報社編輯送給廠級領導十幾本。送給哥哥侄兒四本。就這樣,零零碎碎地把48本古詩詞詩集硬塞給不懂古詩詞的人,只留下兩本。 一次女兒和我生氣,嫌我成天泡在網上詩社和男人聊天,不管她。那次,女兒把所有怨氣都撒在那本《博海情韻》上,一氣撕扯個稀巴爛。當我看見博海情韻變成一地碎紙屑,深深被氣壞了,拿起笤帚滿屋子追著女兒暴打她一頓,卻也沒能解決詩集被毀的痛恨。此后,隨著歲月流逝,此段贈書風暴漸漸煙散。 由于常和文人交流,出書的文人偶爾向我贈書。每每在被獲贈瞬間,倍感被著書人青睞的榮幸,也曾如獲至寶地把所贈書籍捧回家。等回到家,翻開來看,卻不是自己喜歡的文筆和能用得著的內容,于是就擱置一邊。 也有熱心文友,得知別的文友出書,多索要幾本,好心轉贈于我。但是,如果那是我感興趣的書,也許會多翻看幾頁;如果沒有興趣和所需,寧可壓了箱底,也不舍得轉贈他人。 漸漸地,書被贈的多了,心里生起些許慚愧:總是獲贈,卻不贈人。于是就想自己是不是也出個冊子贈贈人。 想贈人書的念頭涌起后,便經常關顧一些寫出書的文。有一次,驀然看到一篇《不要讓你的書,流落到廢品收購站》。文中說的是一個作家老出書,愛贈人。一次,在垃圾堆里居然看到了自己寫的書。這個作家的眼睛很震驚,心很痛。他萬萬沒料到,自己的心血和熱情被人當做垃圾一樣扔出了門外。此后,又聽說,某作家在廢品收購站,看到了另一個作家的作品。我猛然清醒,在自己還不是一個“作家”,還沒出好作品前,決不能出書。以免別人把自己的心血扔到垃圾堆。 但是,寫作者總是有不同的欲望。我也不例外,即便沒有成為作家,即便沒有好的作品,也想出本書,以求再上一層樓。在妄想的驅使下,2018年,我出了一本散文集——《女人的當鋪》,本想著不送人,怕人不當回事,把自己的心血蒙了塵,或者當廢紙賣掉。于是想著只賣人,賣給喜歡讀書的人,最起碼,他喜歡讀書,不會扔掉。可是回頭一想,該贈的還是得贈出,贈給喜歡自己文字的人,贈給幫助過自己的人,贈給自己該感恩的人,至于人家讀不讀,那是另一碼事了。我只管把自己的心血和感恩回饋被我贈書的人即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F15VE55CCE15TSWDEF5


堤亞漢堡一個月賺多少?
吉的堡教育集團適合加盟嗎? 》吉食達餐飲集團:創業者的最佳夥伴十二韻TeaMelody好賺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開啟餐飲加盟新篇章加卡多加水站好經營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創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c74 的頭像
    w86fc74

    杜志忠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c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